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我的第一個圣誕

平安夜那天去了新生命教會,
那里是朋友邀約去的,
這活動又怎么會傳到我們這里來呢?

是因為本地歌手陳威全,是我的朋友的老師,就認識到了。
這個Live House演唱會,場地不大,人也沒有很多,
大部分的人都是基督徒,有些來是為了看梁文音,
我去只是因為想要見識而已,很顯然,收獲不少 ^.^

歌手們都是基督徒,虔誠的基督徒,
雖然我沒有很相信神的存在,可是我也沒在排斥啦~
我只能說,他們都是歌唱實力派的,無需置疑。

艾青,阿霈,阿Wing,陳威全 ,梁文音。
(我覺得大多數人只懂陳威全和梁文音)

唱了他們自己的創作曲,就唱了圣歌,唱得很好聽,有感動。
 威全唱的歌《掌陀手》很好聽!參入心扉了!(我居然沒錄到!笨到死!)
好多人都感動到哭了。
梁文音也被感染了,感覺上很影響他的心情,因為那天他沒唱得很好。
Alisa是住附近,然后來看文音的,他哭的好慘。

因為他分享了他來到臺灣的經驗,他覺得不開心,
文音就是一直幫助開解他的人。又是一段難能可貴的友誼。

每位歌手都分享了他們相信基督,信奉基督的故事,
得到的結論是他們都受到了挫折,被朋友給予鼓勵,他們開始禱告,
就信奉了基督教。
其實我覺得禱告的道理有點像《秘密》,

The main point of :"The Laws of Attraction"
When You Are Thinking of Something ,
It will come to you ,
No matter it is good or bad,
So Please Think Something Good.

我的第一個圣誕在歌聲中結束了,
我真的好支持創作歌手哦!他們真的都很棒,
只要給他們機會,他們一定一定會更更更好的。
加油~!

陳威全作曲的《我沒有你想象那么勇敢》
這首歌真的超贊!
陳威全一定有發光發熱的一天!我相信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