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怎么了?

剛才有人來我的房間訴苦啊~

弄到我很感傷~

這樣算什么朋友啊!

常常會以為是這樣就是這樣

以為我跟你很好,

以為我可以信賴你,

以為你可以跟我講話!

聽我訴苦,幫我解決煩心事

看來是我自作多情,

以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結果你……!算了!

唉~很懷疑我到底怎么了 ?

朋友呢?都不懂去了哪里 T.T

我好想打給很多人,

可是不會再是我想到的那個


我想哭

5 comments:

  1. 親愛的,還好嗎?
    在那里要加油哦,
    什麽事都好,
    請記得,
    只要你回頭,
    我們一直都在。❤

    ReplyDelete
  2. 什麽事?
    打給我啦!
    哈哈哈!
    ^__^

    eh~幹嗎偷我照片!
    哈!

    ReplyDelete
  3. 嘿嘿~
    我一直都在回頭啊~
    可是太遠了,看不到……

    昨天和今天做了一些很白癡的事就沒事了 ^^
    謝謝哦~ 愛你們!

    哎喲喲!我借用而已!哈哈
    感謝你找到那么好的照片啦!
    真好用!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什么事啊?
    哎...真的很久没跟你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