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貞 番薯 看過來 ♥

又到一个笨蛋生日啦~

本来还想说发一封感性的信息的~
正要发的一瞬间他就上线了咯~
一上线就说了伤我的话 (算了,當時我心情不好^^)

生日你最大啦!
禮物遲點再送你 -^^-


最基本的: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最重要。少點熬夜啦~

 忘記跟他認識多少天了,
很長一段時間了吧……

回想以前,一起追星,為很有默契而很興奮,我反駁他的話到很爽,他每次都會輸,不管是講話還是游戲 :D

畢業后,少見面了,
答應了他每個月的30號打給他,結果打得比預期的次數還多……還記得我開始工作了,真的一個月才打一次,有人會笨到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打給他=oo=
每次打給他,不講到電話很燙或者媽媽在罵了都不會停。
然后又換了工作,在附近的工作,得空沒事做就可以去他的家坐坐。

然后他開始上課了,更少機會聯絡,直到我快要飛到臺灣,最后一個星期去他的家三次 =oo=

飛到臺灣過后啊,遵守不到30號的承諾了,就只能在MSN談。每次談又是好幾個小時!!
結果他說的對,開始談天等于功課要熬夜到很晚才能完成了 ~

雖然他最近很少上線啊~很忙啊~見他那么可憐的份上就算了吧!

大明星,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下去叻,10年20年?我們還會不會聯絡啊?誰也不能給正確答案吧~ 不過我還是很相信 《緣》

你不是有看《秘密》嗎?記得地心引力的法則吧?多想我一點啦,這樣我就會被引到你那里!哈哈哈!
我不會是《追風箏的孩子》里的哈桑~
”為了你,千千萬萬遍“我講不出來也做不出來,

不過我應該可以是你的知心友吧~是嗎?
不開心,開心一切一切都希望你都會跟我分享啦~

我們都18歲了耶~
是要為你的未來上色了,
成熟了嗎?會變多愁善感吧~
不順利的時候要樂觀面對!知道嗎?(也在跟我自己講 XD)
加油吧~未來的記者 哈哈
切記不能喜新厭舊啊~
 

生日快樂,希望你會一直快快樂樂。

ps: 我比較好看吧~哈哈哈哈哈

8 comments:

  1. 笑死我了~我还不懂吸引力法则有这样的用处的啊?
    而且如果是《追风筝的孩子》你是阿米尔大人啦~

    ReplyDelete
  2. 你什么時候那么衰的!
    人家又不是要你笑!
    屁股啊~
    恨死你!!!!!

    ReplyDelete
  3. 無端端很感觸的感覺,
    我跟你沒有想像中的好,
    死鬼你!
    居然下線也不告訴我!!!
    你現在當我是什么?!!??!
    真的生氣了!!氣死我!!!

    ReplyDelete
  4. 會持續的!你倆的有意會持續到永久的!

    ReplyDelete
  5. 哈哈哈~谢谢小小奕帮我讲话~
    我不是有说咩?
    我讲我去冲凉啊~~

    ReplyDelete
  6. 幫你咩?
    切~!

    去沖涼一百年都還沒回來!
    lame execuse :P

    ReplyDelete
  7.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奕萬歲~

    交響夢萬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