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在家

回来这里,不只是带回来很多的食物


也带回来很多的思念,很多不同的思念。

 回到来其实也有一些不习惯的东西,
第一个不习惯的 就是天气,
可能刚好台湾现在是冬天吧,
回到LCCT机场的那一刻就有汗滴下来了 (╯﹏╰)

回到家,饿死了,回来的第一餐居然是干捞面,还是自己煮的 =..=
回到来要实行健康计划,我要早早睡,熬夜太久了,黑眼圈绕圈圈了。

回到来的第二天的第一通电话居然是那只鱼的morning call. 而且是九点 (囧)
说要约我出去,叫我先不要约别人,结果她到现在还没有打给我。(打死她!)

家里现在做着一点点装修,我不能收拾我的行李。所以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唉唉~~

一连串的活动赶快来!!\(≧▽≦)/

正式宣布:我回来了,我回家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