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懿18歲 慶祝二

到了晚上,就如平常一樣,全部人都有課,
就只有我一個很得空,
也就如往常一樣,我回到宿舍趕八頁的報告。

因為前幾天都在趕報告,我真的好累……
就趴在電腦前睡了………

我的電話响,我接了,
還以為又是教會的人打來煩我,
怎么知道是宴明的名字,

她打來告訴我,茵云跌到了,
她扶不到她到保健室,
她當時其實是用了很的理由叫我下去幫忙
她說:“保健室前面有很多人練啦啦隊,
他們進不去。”
我當時被吓醒的!很 blur blur,
就开始紧张了,去找她的室友—竹炭
怎么知道他不在,我就拉了隔壁房的立惠。

他一开始也和我一样很紧张,
然后一出门,她就说
:“等一下,他说他跌到?”

顿时,怎样问,我就明白了,
可是又不敢确定是不是真的喔……
还是下去了,
到了那个地方,
看到茵云小朋友就坐在那里,低着头
我一到,他就打我!!
讲很痛,走不到路……
由于演得太真的,
相信我!真的很真,我就紧张了,

他们篇故事也篇得太好了,
说他是怎样怎样扭到的……

然后我一讲,快点去保健室啦,
手拿他的背包,就起身想扶他走……
戏剧性的发展………………
又来生日快乐歌……=..=
全部人出现,拿着蛋糕,唱着歌……

我!!顿时泪流满面……
因为什么?
感动?
激动?
想打邱茵云?

以上皆是!!!呵呵呵

感性时刻:

说真的,我真的很感动 T.T
我们都在忙报告,
你们还在偷偷筹备,
我在为不懂报告要写什么烦恼的当时,
我一直在看facebook的祝福,
一直在看何美女在部落格写的
我很高兴……
你们还来这一招,
我真的招架不住,
眼泪鼻涕一直滴,
我形容不出感动的感觉……

礼物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我一听到看到“生日快乐”
我就很高兴,很感动……
让你们觉得我好像傻婆在傻笑……

我真的很重视在我生命出现的每一个人,
或许你以为自己对我来说不重要,
可是,我的想法绝对不是这样,
我爱你们……^.^
我当时的眼泪……
都是真的,
并不是平时看到的用来表演的眼泪。

你们说……我很好骗
就是因为相信你们
担心紧张你们,
我才会被你们“善意”的谎言骗
知道吗?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非常坚固,
因为……我相信缘分。
虽然你可能觉得我们并没有那么熟
我还不了解你们,
可是,我就是相信……

感谢在我台湾生活出现的你们
谢谢!

4 comments:

  1. haha..我第一次為了你演戲這麼賣命也..你說我演的很真讓我很高興也..哈哈...原來我也是會演戲的^^...哈哈~~我跌倒了你還想打我喔..T.T..哈哈..這是你18歲最重要的生日而且我們已經把你當成我們台灣最重要的朋友~~怎麼可能會不記得幫你籌備^^..不管多忙都還是要的..而且一定是要讓你不會忘記的~~嘻嘻..你的感動然我覺得我們籌備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喔..我沒有說你很好騙喔^^..是因為我們的誠意然你感動了..我知道^^...我也希望我們在台灣的友誼可以一直這麼堅固下去喔..也感謝在台灣出現的你^^...愛你喔..要天天開心呀...嘻嘻^^

    ReplyDelete
  2. 很好呀~
    很开心的生日还有试过
    感动到哭的生日hemm...还没试过…^^

    不错嘛...还会叫我何美女,嘻嘻~

    ReplyDelete
  3. 在外国过你就会感觉到的啦~
    哈哈哈,
    叫你何美女是为了给你高兴一下而已~
    不要以为自己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