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我最近也喜欢上这句话,
这是徐志摩说的。

最近班上都在研究一本书
史景迁的《天安门:中国知识分子与革命》
没有很好看
因为太深奥了,我不明白
我们做的presentation
大部分都依赖那个老大
他真的好厉害,很有创意
他自大,那是他的权力
因为他的脑的运作,快我太多
其实班上不只他啦
有创意,有口才,反应快的人太多了
竞争好强好强,
阿姨说,这只是你的同学
台湾很小而已,放眼望世界
这些人,多得是。
我极为同意……

最近我的脑用量是以前的十倍
没办法,至少我不能落后
三分钟的演讲
怎么样的题目
怎么样的方式呈现
八分钟的批判性
男女不平等
题目很容易
想到好内容,很难

开始在接受了,
什么叫竞争的社会。
我想赢现在的自己。

前提是,我必须做到

THINK OUT OF THE BOX !

1 comment:

  1. 文懿加油文懿加油!
    『講到好像是在叫自己加油醬...誒夠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