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变身败家

我最近啊……
真的花好多钱,
买外套,衣服,鞋子,
这些东西是18年里有最多的一次。
花钱超很开心 的,可是心也在滴血 T.T

回想那天RM200的宿营,
认识了更多学长姐,
跟我亲爱的直属学姐更熟了,呵呵呵
同时,
也让我跟班上的一些同学更更熟,
好开心 ^^
宿营的重点,
发觉我们班上的每个人,
都很爱演叻
当然包括我啦,演戏剧好好玩,哈哈。
我们的组前一天一起在想点子,
又看笑话,影片等等的,
又要烦音效,戏剧的流畅,
又把脑汁用尽了 =oo=

对于这个,只可以说,
科技的贡献很大,
组员间的合作和超重要的~!


宜兰一日游,
把我的头弄到很痛,
panadol救了我,
弄到我想嫁给发明panadol的人 XD

宜兰很美啊~
去了白米木屐村,
去了马祖庙,
去吃大鱼大肉,
去了文化村,子贞一定喜欢这个地方 ,
很多可以DIY的东西,不过……要钱的,(没有很贵)^^
子贞下次来带你去!!呵呵~




我的漂亮直属学姐 ^^




2 comments:

  1. 做末你学姐跟你差别那么大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所以你想說的是??

    你跟我的差別也很大啊~
    我絕對是比較好那個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