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很久很久以前的制服日

28/9

不是因為我懶啦!最近很多報告要做!沒有時間了啦!

這里的教師節不像我們的!表演,送禮物等等~
這里是穿回以前中學的校服!
臺灣的校服最丑那件都比我們國中的漂亮!無奈~
可是我不明白咯!慶祝教師節與穿校服有什么跟關聯??
有意義的嗎??

而且啊!臺灣女生的裙子實在有夠短的!男生就大飽眼福了啦^^



無意間拍到的美女

下面都是我的同班同學

3 comments:

  1. 那么多照片,
    怎么都沒有你的樣子啊?
    想看看你穿他們那些衣服的樣子耶~~

    ReplyDelete
  2. 哇~
    難道你要他們脫下來借我穿哦?
    =..=
    看起來也沒有一件是我能穿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