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小丑


就只是一個小丑
逗你笑的小丑
讓你開心的小丑
掩飾了自己的小丑
有了濃妝
有了長長笑嘴
玩弄著各種把戲
掩飾著真實的自己

卸妝了的小丑
沒了笑容
累壞了
想找知己講話
發現陪在他身邊的都是他那鮮艷的服裝和道具
他自己沒了色彩
黯淡了
靈魂到哪里了
被收在哪里了
什么時候能再出來
期待著
想像著

是時候了
上妝吧
繼續用笑容
換來別人的快樂滿足
安靜吧
睡吧
親愛的自我

8 comments:

  1. 第一次看你写这么感性的文章咧
    原来你文笔也很好的wor...

    ReplyDelete
  2. 拍手掌,拍手掌。
    很写实的文章。
    你一定是在那一头受过什么创伤了。

    令我想起batman里的小丑,
    又让我想起周杰伦写的乔克叔叔,
    大概也是这样的内容,
    没听过去听听看吧。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寫太多評論作業,文筆怎么可能不會好 = =
    很厲害哦,YT……那時真的很不開心 ^^

    ReplyDelete
  4. 傻婆,加油啦...
    有什么事不顺利的就想想这里还有支持你的我们^^

    ReplyDelete
  5. 謝謝~
    好感動~~
    好想你們 ^^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傻瓜^^不要這樣說自己...你是獨一無二的...開心過^^

    ReplyDelete
  7. 其實沒有完全說我自己啦~
    沒到那么可憐的地步
    有一點點而已
    大部分有感而發

    喂~我是文懿叻
    怎么可能會讓自己那么悲慘??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