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新朋友!

我在臺灣認識的新朋友們~

我們都對她國的話超有興趣,都不懂怎樣發音的= =|||

韓國人啊!!他常叫我怎樣寫和說韓文^^
另一個,聲音低八度,自戀的人 XD


Sibu 那個很漂亮,很愛打扮,出去是就會顯得我穿的好隨便。
Muar 的跟我一樣,最愛casual wear !^^

另一個Muar的,一天不欺負去我他就會渾身不自在!T.T
常說:“我的嘴巴不好罷了,人很好的”= =
我的室友比我們早一年在臺灣,所以想要買東西都要問她哪里便宜^^
她常常說想去夜唱,然后她也喜歡韓語,得空沒事做我們就會用韓語對罵^^


~ 一個常常用他那幾句泰國話騙人說他是泰國人
~ 一個每次講話都很無聊,很冷
~ 不熟的那個華語節坐我后面,講過兩三句話……就這樣

還有一個日本妹的,可惜沒有拍到她的照片,還有很多港澳的……
來到這里后,認識的人都是跨國界的!好興奮!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