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外國人演講!

今天我們的系主任請來了赫赫有名的<60>(這個是美國節目來的)的制作人Peter Harvard 演講。
除此之外還一個來賓,美國某家公司(忘記他說什么公司了),負責保護版權的人。他負責設計一個保護程式來保護正版的版權,就是如果被追蹤到涉及盜版,會被控上法庭的。他的名字讀起來像
Mr.Wonderful (其實他的名我記不得 :P)


第一張是Peter先生,然后是Wonderful先生

主要演講內容是探討現代的科技。
本來我還很期待要聽的,可是,你知道,這里是臺灣。
演講是英文,他們就請了個翻譯。
正是給他們氣死,我不知道有人聽得出來嗎……
可是我聽到的是,演講人說的跟翻譯說的90%不一樣,
她一直在那里加鹽加醋,這樣還不用緊,我不聽她說就好了,反正演講人說的英文又沒很難。
可是哦!!! 弄到我最無言的就是哦!!!
Peter 先生說:“Hold on, let me move the page down."
拜托~這句沒有很難吧!她也要翻譯 = =
好啦!好聽點就說她盡責啦!

結果本來我覺得演講人可以說給更多的,實在是覺得翻譯好浪費時間!
其實如果有人聽不懂的時候,舉手就可以啦!
反正Peter 先生說有問題或聽不懂就舉手叫他停!
不要跟我說他們會害羞哦!拜托!大學了還害羞!這樣注定什么都不會的啦!

總結:本來難得的演講,就這樣被浪費!實在是很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