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做人要樂觀啦~

(原文根據新聞報道被更新了)

今天早上發生了很轟動的事情……我們一伙傍晚才知道……
有人在早上六點的時候,在我的學校的舍我樓六樓(更新……是十二樓),跳了下來……
是畢業了的學姐,(原文老師說的是騙人的)
其實是因為她有經濟和感情的問題……

做人……有那么不快樂嗎?
做人……不可以再樂觀些嗎?
每天都呼吸到空氣……不好嗎?
每天還能曬太陽……不好嗎?
突然覺得,簡單好幸福。

默哀中~

3 comments:

  1. 我早就告訴你了..老師說的一定是騙人的..^^

    ReplyDelete
  2. 人家很好騙嘛~
    沒辦法~
    人家講我就信咯~

    ReplyDelete
  3. 佛陀说:一个念头的速度比光速更快!

    他因为一时想不开,
    其了自杀的念头,
    所以就这样跳了下来。

    随我没有看过他,
    也不只是谁,
    也为他默哀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