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世新廣電系啦啦 DeViLs! 就是那麼威!

之我們是冠軍!!

前幾個月我那麼忙,其實就是因為加入啦啦隊。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很驚訝的!:

“怎麼可能?!!? ”

“你參加?!??!”

不過到現在結束了,我沒有後悔我被拉進去了,
反而我要感謝那些每天煩著我要我加入的人,
這麼難得的回憶,就是他們給我的。

訓練的時候,
每次的跑 操場,跑中正 10圈
每次練習完明明很累了還有超級肌肉耐力訓練,
每次週末,早上跑6圈,下午7圈,晚上10圈,
每次練習有人掉下來就要當人肉軟墊 等等的辛苦

留下來的汗水,都可以裝滿一桶了,
 獲得了什麼?
成就感,
超強的肌肉
很好的體力,

還有很重要的,
珍貴的友誼,
言語真的真的不足與形容我感謝的人,
還有我喜歡的大家。
多希望你知道,我喜歡你 ……

如今結束了,
剩下什麼??
還不是讓你忘不了的回憶,
還有不會不見的獎杯,
還有豐厚的獎金,
想感謝的人太多,
同時,
想珍惜的人也很多,
相信惡魔們都不會忘記我們經歷的一切,

現在,
看到穿 DEVIL -T 的人,
不論是誰,
都能讓我會心一笑,
因為那一刻,

 我想起了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那天就是超級可愛的水手美少女戰士 啊哈哈哈~~







3 comments:

  1. 哎哟你们实在太厉害了!!!超有水准的!!!!我中意!!!我是你们的粉丝!!!><

    ReplyDelete
  2. 哈哈!!謝謝謝謝!!
    等我回來讓你玩,
    把你丟高高!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不要摔死我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