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捷運到宿舍也可以很精彩

今天跟天蝎女們一起吃晚餐
然後回到捷運站,
有一個奇怪的人叫我幫他付捷運費!別傻了 =oo=
我不認識你啊!而且你看起來也不像沒錢!不會找你的朋友幫你哦!

然後出捷運站,
看到陳葵煌,
由于平時看他穿很休閑的運動服,
沒看過他穿得那么正式 (還蠻好看的 = =)
認不出來,
他的手都伸出來一半了,
我還很猶豫地看著他..........
到走到我旁邊了才看得出來  =OO=


走過一條馬路,
就看到謝震撼,
說要看牙醫,
然後還大喊說:“我很怕看牙醫啦” = =
誰叫你平時不好好刷牙   活該 XP

走到學校大門的山洞口,
一直很專心地看著旁邊的布告板,
知道有人很大聲的說:“她還沒看到我們耶!!”
結果我向前面望,
就看到一個影子(根本看不到是誰)跑了過來 :“啊!!” 的一聲(超大聲 = =)
 被嚇得魂飛魄散    貼在墻壁
林昭仁和朱美就笑得就快倒地了 =oo=

一段路都可以那么精彩啊 =OO=

Ps: 20人21腳很好玩餒 !!

1 comment:

  1. 你这样下去
    鼻子洞会越来越大哦!.。oO0

    ReplyDelete